《關於香港冰毒(甲基安非他命)吸毒者的社區研究暨中醫藥治療的探索研究》(禁毒基金贊助) 之發佈會
2019年6月6日
主辦 : 天朗中心
日期 : 2019年6月6日
時間 : 14:30
地點 : 香港中文大學 利黃碧瑤樓 ELB LT4
名額 : 150
查詢 : 24469226

天朗中心承蒙禁毒基金贊助,在全港致力推行《關於香港冰毒(甲基安非他命)吸毒者的社區研究暨中醫藥治療的探索研究》。本計劃主要目的是協助冰毒使用者透過中醫藥治療改善睡眠失調問題及提升其戒毒動機,以及對冰毒使用者進行社區研究。為期兩年的計劃已完成,是次發佈會盼望向業界及公眾人士分享冰毒使用者的社區研究暨中醫藥治療的探索研究的結果及經驗。歡迎社工、醫護人員、學生、療程參加者及關注項目人士參加。

日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2:30至5:30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利黃碧瑤樓 ELB LT4
內容:
1. 冰毒使用者的中醫治療效果發佈
(分享嘉賓:研究伙伴 梁秉中教授及鄧嘉林醫生)
2. 冰毒使用者的社區探索研究結果
(回應嘉賓:葉錦成教授 明愛專上學院教授及資深精神病學研究學者)
名額:
150人
費用:
全免
研究伙伴: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中藥研究所」臨床研究中心總監梁秉中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精神科學系」教授兼沙田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精神科部門」主管兼「沙田醫院睡眠檢查室」主管榮潤國教授
沙田醫院及威爾斯親王醫院「精神科部門」副顧問鄧嘉林醫生
報名方法:
登入網址 https://goo.gl/AFP9Zu
查詢:
24469226 (社工盧淑馨姑娘 / 研究助理劉天恩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