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機構取消1月22日街上賣旗 改為網上賣旗形式進行
2022年01月06日
由於疫情升溫,為保障義工及公眾的安全,本機構決定取消2022年1月22日(六)新界區街上賣旗活動,並由即日起改以網上形式進行。突如其來的轉變,不單對活動帶來衝擊,在社區的照顧者亦更需要大家的關懷及支持。 

感謝各位已報名的義工朋友,街上賣旗活動雖然取消,但公眾仍能透過網上平台,將「照顧彼鄰」的訊息傳揚,讓更多市民知道照顧者服務的需要與現況。
 
鼓勵大家登記成為網上義工,透過轉發訊息向親友募捐,支持照顧者服務的推行。每一個實質行動,都對受惠人士意義重大。敬請緊貼我們的Facebook及活動網頁。 

信義會2022賣旗主題「照顧彼鄰Along with You」,所籌得的款項用作提升照顧者支援服務邀請你成為照顧者的鄰舍,與我們共建照顧友善空間。
捐款支持: 網上捐款:https://bit.ly/3mKbs4j
下載捐款表格:https://bit.ly/3DWoYbc
街上義工報名: 由於疫情升溫,為保障義工及公眾的安全,本機構決定取消2022年1月22日(六)新界區街上賣旗活動,並由即日起改以網上形式進行。
網上義工報名: https://activity.elchk.org.hk/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XndNIC
查詢: 3692-5468 / whatsapp 5442-6344
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FDR0662021

有關網上賣旗的登記方式及最新的資訊,請留意本機構的Facebook活動網頁

祝願我們一起走過疫情,大家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