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機構推出「葯天中醫服務」
2021年01月06日

本機構中醫服務與天躍醫務中心合作,推出中西醫合作項目—「葯天中醫服務」(Heavenly Figs Chinese Medicine),由本機構註冊中醫師為市民提供中醫全科、針灸診治服務。

診治服務:
全科、針灸、調配中藥濃縮顆粒沖劑
服務收費:
診金 $50
診金+三日藥費用 $290
診金+針灸費用 $250
診金+針灸+三日藥費用 $490
額外加配每日藥費 $80

開診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3:45pm–7:30pm
星期六:9:30am–12:30pm;2:30pm–4: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預約電話:
2616 0949
地址:
天水圍翠湖商場地下5 號舖

本機構中醫服務十年前始於戒毒服務,為戒毒人士診治因吸毒引致的後遺症。後來,中醫服務亦涵蓋康復服務,為智障人士調理身體,延緩他們身體機能衰退的情況。多年來,不少服務受眾都因着中醫治療改善身體狀況。如今,機構將服務推展至社區,期望服務更多社區人士,猶如中文名「葯天」一詞,葯從天賜,賜給羊群。同時,英文名用"Figs"(無花果)一詞,原於聖經《以賽亞書》提及,先知以賽亞祈禱後將無花果餅貼醫治猶大希西家的重病。本機構中醫服務也希望能藉着信仰和醫師的醫學知識,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