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 保護自己
2020年01月30日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情況的最新發展,政府亦將新型傳染病應變計劃提升至緊急應變級別。為配合政府及社署對病毒的防控措施,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下稱本機構)將實施一系列特別安排,以減低同事及服務使用者受感染的風險,並防止疫情在社區擴散。

本機構所有服務單位將由即日起維持緊急和必須的服務,所有長者、康復及戒毒服務院舍於1月31日起暫停探訪。如員工過去14天曾到過任何海外國家/地區(包括澳門及台灣),返港後須隔離14天(3月24日起生效);其他員工則可與主管商討留在家中辦公或彈性編配工作時間,直至另行通告。

在此期間,本機構將盡力維持緊急和必須的服務,並於各單位及辦公室實行嚴控預防措施,如員工及服務使用者進入單位前需量度體溫和佩戴外科口罩,亦會提示員工時刻注意個人和手部衛生等。各服務單位將通知受影響的服務使用者及合作伙伴,如有疑問,請致電相關部門查詢。請留意本機構網站及FB專頁之最新服務資訊。

在這病毒肆虐的期間,願我們不忘愛護自己、彼此激勵,以平安與喜樂的心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