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富:青年創業大比拼2019
2019年07月27日

青年職涯發展服務聯同泓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合辦「青年創業大比拼2019」,讓十多名來自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高中學生實踐創業之夢。參加學生組成「Chronicle」和「Mori」兩隊,於比賽前撰寫一份營銷計劃書,並由品牌LOGO設計、貨源採購、產品設計及包裝、攤位佈置至展銷擺賣,都是由學生一手包辦。

經過連月來的籌備,兩隊學生於2019年7月26至27日連續兩日,在泓富商場內擺放攤位正式銷售產品,包括: Chronicle以香港昔日與現在為題的tote bag、束口袋、陶瓷杯、木匙扣Mori禪繞為題的心意卡、置物袋、頸鍊等等,各具特色。

最後,兩隊學生的銷售表現理想,均獲頒發的成功達標獎,並由Mori奪得「最佳管理獎」,Chronicle則獲得「最具創意獎」及「最受客戶歡迎隊伍」,Chronicle 的趙傲頤同學和Mori 的禤佳欣同學奪得「最傑出個人表現獎」參與學生表示,過程中遇上不少困難,但團隊間的合作能解決不少障礙,加上親手設計的產品深受歡迎,令學生們大有得着,向實踐創業夢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