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富「青年創業大比拼」計劃
2019年05月28日
只要肯堅持夢想,每個人都可創造無限可能!今年,青年職涯發展服務再度聯同泓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舉辦第二屆「青年創業大比拼」,讓10多名來自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的高中生實踐他們的創業夢!學生率先於2019年5月3日到訪泓富商場作實地考察,了解物業管理的運作及業務。公司管理層亦與學生進行交流,分享他們的生涯規劃,讓學生思考如何訂立人生目標與方向。學生亦把握機會,向公司代表請教求學心得及討論創業的想法,以備日後創業的計劃。

今年計劃加入「手藝技巧」新元素,希望讓學生有機會參與手製產品工作坊,提升設計營商產品的能力。學生分別於5月4 日及18日,參加了由本機構戒毒服務靈愛中心提供的手工梘製作工作坊,及專業培訓中心導師教授的「禪繞藝術」繪畫技巧,期望參加者能將學習的技能,運用於自己將售賣的產品上。

經過一番學習及籌備,參加者於5月28日向公司的行政總裁及管理層匯報計劃。公司代表給予不少寶貴意見和分享現實中營商經驗,讓學生進一步完善計劃書。正式的營商攤位將於7月26、27日在觀塘泓富商場進行銷售,歡迎大家到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