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機構服務計劃加入「01心意」慈善眾籌平台
2019年02月08日

本機構加入了由香港01設立的「01心意」慈善眾籌平台,讓公眾有多一個途徑捐款支持本機構服務發展。每位捐款者首次於平台捐款,香港01會就該筆捐款捐出相應款項(每項上限為$200) 。請踴躍捐款支持,用心意成就好事!

01心意」慈善眾籌平台https://heart.hk01.com/listing?organization=5c00ab7c3cdd3e0281d2703b

現有兩項慈善眾籌計劃:

1. 「長腿叔叔信箱服務」
堅守長腿叔叔身份,二十多年來以紙筆親手撰寫超過66,000封信件與少年人溝通,助少年人表達想法,宣洩隱藏情緒,鼓勵他們積極面對問題。你的捐款可以幫助長腿叔叔信箱服務減輕行常開支,包括郵費及信箋印刷。
立即捐款:https://heart.hk01.com/zh/project/10013


2. 「耆智養生」
「耆智養生」通過中醫養生元素,積極處理入住院舍身體機能正在衰退的智障人士的「亞健康」狀態。計劃安排中醫每週到診,按舍友的體質制定「個人保健計劃」,並以「四得」—「食得」、「睡得」、「屙得」及「行得」為目標,改善舍友的健康,減少增加患上長期疾病的機會。你的捐款可以幫助「耆智養生」計劃減輕行常開支,讓更多舍友受惠,改善他們因衰老而引至的各種身體異常和病患。
立即捐款:https://heart.hk01.com/zh/project/1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