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 Superstar!」計劃—「Four-For-I」業界分享會
2018年12月18日
葵盛宿舍於2018年12月18日於觀塘 The Wave舉行了「Be A Superstar!」計劃 -「Four-For-I」業界分享會,邀請到跨界別的機構代表到場,向業界總結「Be A Superstar!」計劃的研究內容,分享康復服務及才藝計劃結合的成果。

分享會邀請了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蘇細清博士講解本土康復服務模式對智障人士的意義、分析、困難、建議及反思。另外,社會福利署臨床心理學家洪凱揚先生亦分享了在院舍層面進行敍事實踐的方法,以協助智障人士活出意向。除了本港專業人士,分享會亦邀請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項目主管 (康復專業發展) 陳秀娥小姐講解澳門工場從智障學員的生產力及配合潛能發展的歷程。最後,葵盛宿舍院長陳佩珊姑娘、課程導師黎寶儀小姐、葵盛宿舍家長黃麗卿女士、豐盛機電工程義工周耀晃先生和蘇敬康先生,與台下一眾交流,討論智障人士對社會之貢獻。分享會寄望業界和大眾能探索智障人士意向與夢想,並在服務中建立平台予服務對象展示能力、潛能,建構生活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