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

連續四年獲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的「舞動全港.愛心接力SHOW」,於2017917日假紅磡置富都會商場順利舉行。透過是次慈善舞蹈匯演,如:芭蕾舞、拉丁舞、肚皮舞、K-POP及各國特式的民族舞等,讓熱愛跳舞的人士,包括年青人、小朋友,以及本機構康復服務的年長學員等,有機會初踏舞台盡獻舞藝,既可使表演者吸取演出經驗,提升自信心,又可助基層家庭的特殊學習需要學童與家長籌募評估及訓練費用,讓他們有效地融入主流教育,跨越成長挑戰。

是次慈善舞蹈匯演共吸引近600名表演者參加,其中一間舞蹈學校GaGa Dance WorkShop更積極參與,合共動員超過80多名參加者,奪得全場「最高動員人氣獎」,並同時獲得「團體最高籌款獎」兩大獎項。

最後,再次鳴謝多間愛心企業支持,包括:港基愛心義工隊全力支持、置富都會場地贊助、鴻福堂集團有限公司協助是次活動宣傳,及天大集團禮品捐贈等,還有多間舞蹈學校的精彩表演及踴躍捐款。本機構謹代表受惠的基層學童,再次向所有支持機構及參加者致衷心感謝!願我們齊心協力,為有需要的家庭增添一份力量,多發一點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