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永遠懷念社會福利署林嘉泰副署長
2021-02-06
林副署長(嘉泰)親切友善、處事盡責認真。每次邀請他出席機構活動,他總是十分投入,並用心了解服務的需要、經驗和未來的發展。他樂意聆聽、了解、分享意見及盡力提供幫助,充份體現了社署與非政府機構的良好伙伴關係(partnership)。早前,在本機構申請社署私人土地作福利用途特別計劃上,嘉泰用心聆聽我們的構想,並提供了寶貴的意見和指導。本機構原已邀請了嘉泰擔任傑出計劃的評審,可惜現已不能見面了! 不過,嘉泰對工作的專業和認真的精神及對受助者的關懷,我們不會忘記! 謝謝你,嘉泰!

我們對嘉泰的離世深表哀悼,並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願嘉泰主懷安息! 永遠懷念!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林嘉泰先生(左二)出席本機構「 賽馬會新世代爸媽支援計劃」啟動禮暨嘉年華,勉勵年青家庭。


林嘉泰先生出席本機構王賽明快樂家庭培育中心舉辦的「樂活祖孫—幼兒照顧先導計劃」頒獎典禮,與一眾祖父母及其子女孫兒一同共聚,見證三代同堂,家庭和睦。


林嘉泰先生(右一)出席快樂家庭培育計劃「快樂領航」嘉許禮暨計劃分享會 ,與家長們一起分享快樂、承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