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號 June 2019
本機構於2019年5月20日參與「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9,以「看見需要 ‧ Be the Light」為攤位展覽主題,喻意我們連繫企業及義工,攜手合作做好同行者的角色,透過大家的經驗和專業,協助在社會變遷影響下的弱勢社群,了解他們的需要,助他們走出困境。

於2018-2019年度,我們合共提名超過100間企業獲得「商界展關懷」標誌,感謝每一間商界企業過往的協助,一起用心服務社區,享受「施比受更為有福」的喜悅。希望我們能繼續凝聚各方力量,看見弱勢社群的需要,一起作時代的燈台,為社區發光發亮。
信義男爵樂團將舉辦新生招募簡介會,歡迎各位對音樂有興趣的金齡人士參與,學習音樂之餘,亦可建立新社交圈子。
了解更多
由李錦記家族基金贊助,本機構與大銀Big Silver聯合製作的《我是爺爺嫲嫲湊大的》一書經已出版。本書是以往機構推行「智愛承傳‧隔代照顧家庭支援服務」的經驗和故事累積,並附以學者分析和數據資料,讓讀者更全面了解香港隔代照顧的現象和照顧者的困難。
查詢電話:2691 7163
詳情及訂購
由天朗中心與明報雜誌有限公司合作,「禁毒基金」贊助的《Voice Out! 街口有樂!》以輕鬆暢談的方式,邀請明星嘉賓和成功戒毒人士受訪,分享戒毒的心路歷程,更勸勉社會大眾接納重獲新生的人士。
了解更多
「本地薑」華文創智系列─ 延智習作已經出版。本習作專為香港長者及認知礙障症人士而設計,提供以本土文化為主題的健腦家居認知練習。

伙伴協作
傳媒報道
最新出版

今期《信念》的主題是「舊時香港」,內容包括粵語流行曲、新舊街道的演變、醫療發展史、香港歷史導賞團、鄉村學校等等,除了歷史,還有被訪者的故事,全靠他們的努力與堅持,這些舊事舊物才得以保存,讓我們有機會了解舊時的香港。
如不想再收到此消息請電郵至 enquiry@elchk.org.hk (標題請註明 Unsubscribe)

地址︰九龍窩打老道50A信義樓一樓
電話:2710 8313  傳真:2770 1093  電郵:ccd@elchk.org.hk

© 2019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