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最新動態及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傳媒報道

最新相簿及錄像

最新動態及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預苦期認獻清心梘

教會節期中的預苦期開始,我們鼓勵會友將省下的金錢奉獻予本機構「清心梘」計劃,支持戒毒康復中的學員,以「清心」反思生命的轉化。
香港礦山挑戰賽2019

香港礦山挑戰賽(Hong Kong Mine Challenge)於2019年3月3日順利進行。今年賽事主題是「有您! 高山低谷跑過去 !」,一共吸引接近200支隊伍參與,為礦村文化保育及活化工程籌募善款。
「賽馬會新世代爸媽支援計劃」服務啟動禮暨嘉年華

本機構「賽馬會新世代爸媽支援計劃」於2019年3月3日舉行啟動禮暨嘉年華,讓公眾了解年輕爸媽的生命改變,亦同場設不同表演和玩樂設施,與眾同樂,享受親子時光。
《照護人》電影放映會 x 《香港年青護理人員留職意向調查》發佈會

本機構聯同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及健康學院於2019年3月2日發佈《香港年青護理人員留職意向調查》,公布年青護理人員的工作狀況及工作滿意度數據。另外,社企「鐵樹銀花」同場舉辦電影《照護人》放映會及公開論壇,探討年青人在護理業的發展及晉升階梯等議題。
日立金融「派丑新春表演」

日立金融(香港)有限公司於2019年2月21日邀請天恩培訓及發展中心的「派丑Party Clown」畢業學員於周年晚宴中擔任場地佈置及舞台表演。



傳媒報道
97歲馬鞍山老礦工義養9義子 失聯牽掛44年望有生之年重聚

TOPick
百萬長者17個日託空缺 九旬好老公細訴照顧者甜苦

香港01
【Voice Out! 街口有樂!】戒毒故事系列

明周 (1)
明周 (2)
明周 (3)
《香港年青護理人員留職意向調查》發佈會 傳媒報道

Topick
on.cc
文匯報
明報
香港電台
港台《香江暖流》介紹延智會所為認知障礙症人士設計的健腦家居認知教材套

香港電台
Meet the grassroots organisation fighting for recognition of ageing Hong Kong women’s needs

HKFP


最新相簿及錄像
  • 香港礦山挑戰賽2019
  • Voice Out ! 街口有樂 !
  • 信義會社會服務部40周年回顧
  • 機構簡介



  • 如有興趣捐助支持本機構的社會服務,歡迎運用以下的捐助方法︰
    1. 直接將捐款存入本機構戶口
    (恆生銀行:388-558025-668)
    並將入數紙郵寄或傳真至本機構

    2. 郵寄支票至本機構,抬頭請寫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總處」

    3. 網上捐款
    http://epay.elchk.org.hk/

    (捐款達港幣$100,可獲發免稅收據,請致電與本機構查詢。)

    地址︰九龍窩打老道50A信義樓一樓
    電話:2710 8313 傳真:2770 1093

    如不想再收到此消息請電郵至 enquiry@elchk.org.hk
    請註明Unsubscribe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本機構企業傳訊部:
    電話: 3692 5468 傳真: 3692 5262
    電郵:enquiry@elchk.org.hk



    © 2019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