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途有你』多專業協作交流會
2013年06月11日
主辦 : 賽馬會新世代爸媽支援計劃
日期 : 2013年06月11日
時間 : 10:00
地點 : 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
查詢 : 2446 2023
 承蒙熱心公司的捐助和攜手扶弱基金的支持,本會籌辦之「天使護航」計劃*及「天使護航」計劃之年輕爸媽親職教育計劃已先後於二零零八年九月及二零一一年一月推行各為期兩年的服務,服務對象為元朗及天水圍區的年輕家庭。回顧過去四個年頭與年輕家庭走過的每一段路,我們總結工作上的一些服務經驗,編寫成《孕途有你—關懷年輕媽媽手冊》。 
為促進業界的交流及分享,本會將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舉行『孕途有你』多專業協作交流會,邀請社福及醫護界的專家作專題性分享,和「天使護航」計劃服務使用者現身說法,期望引發更多的討論,從不同的專業角度探討服務年輕家庭的方向。 
活動費用全免,參加機構將獲贈《孕途有你—關懷年輕媽媽手冊》教材套一套。
現誠邀各位出席。請填妥報名回條(按此下載),並傳真致 2448-8751或電郵致 wtma@elchk.org.hk 。如對交流會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446-2023聯絡袁健欣姑娘。

交流會詳情:
日期: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15分
地點: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禮堂
對象:社工、老師及醫護界人員
查詢:2446 2023(袁健欣姑娘)

活動流程(按此下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使護航」計劃 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的一項服務計劃,目的是協助年輕準父母 / 年輕父母處理懷孕期間所面對的各種壓力、學習擔當父母親的角色、與家人建立關係、為自己的人生重新定位和向個人目標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