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種植農墟
2023年1月14日 (六)
主辦 : 總處
日期 : 2023年1月14日 (六)
時間 : 14:00
地點 : 大埔寶湖道 六鄉學習園地
查詢 : 35869842

當天除了會有區內有心栽種農友及環保手作人到場擺設攤檔,於現場作推廣/售賣/送贈有機種植物品/環保手作,也有農夫駐場分享種植技巧與⼼得,更設有綠色工作坊 、居家耕作班 及低碳生活社區休閒站「緣聚」。

日期:2023年1月14日 (六)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大埔寶湖道 六鄉學習園地
對象:社區人士
費用:所有活動費用全免


如有興趣參與綠色工作坊或居家耕作班,請留意以下報名資訊:

綠色工作坊
每月1次的綠色生活工作坊會由環保導師帶領參加者進行不同綠色主題的活動
希望街坊透過與人分享作品,推廣綠色生活,提升社會互助精神,
共建⼀個低碳生活的休閒文化空間,促進街坊疫情後的精神健康 。
1月份的主題是低碳飲食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如有興趣參加【綠色工作坊】,可按以下連結剔選有意參與之時段。
https://forms.gle/9JxRdwcRA4V35Qz69

「居家」耕作班
「居家」耕作班以居家亦能種植的概念讓街坊認識簡單的居家種植,
期望推廣區內的有機種植及綠色生活,讓街坊認識有機耕作對身心健康的好處 。
1月份的主題是水種吊蘭 和 土培薄荷與羅勒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3時;下午3時30分至5時
如有興趣參加【「居家」耕作班】,可按以下連結剔選有意參與之時段。
https://forms.gle/pDSZ6NEKd8KXxmyN8

以上兩個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請注意 :
每人每個名字只可以報一節活動。
「居家」耕作班兩個活動時段內容相同,如有重覆報名,將會自行取消,敬請留意期望是次活動可讓社區人士有更多綠色生活的交流及連繫,促進相互支持的社區文化。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5869842與何姑娘或張姑娘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