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2:滙豐香港社區節 - 綠鄉農墟生活家作
2022年11月12日 (六)
主辦 : 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日期 : 2022年11月12日 (六)
時間 : 15:00
地點 : 大埔寶湖道六鄉學習園地
【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2:滙豐香港社區節 - 綠鄉農墟生活家作】
大埔是一個結合自然環境與城市發展的地方,而綠色生活不單是環保的事,更是有助身心靈的重要元素及態度。
六鄉學習園地能夠提供一個心靈歇息及交流的地方,希望成為區內街坊的療癒花園。透過「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2」的社區節活動,希望凝聚及增強街坊的交流、互相學習及分享,以增加對綠色生活的認識及彼此的連繫。
【滙豐香港社區節 - 綠鄉農墟生活家作 】 當日活動包括:綠色工作坊、居家耕作班、有機種植農墟,以推廣在家種植的概念, 亦有農夫駐場分享種植技巧與心得,促進相互支持的社區文化。
日期:2022年11月12日 (六) 時間:15:00 – 18:00 地點:大埔寶湖道六鄉學習園地 對象:社區人士 所有活動費用全免。
備註:綠色工作坊及居家耕作班需報名預留名額,有關詳情請密切留意稍後的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