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寫悅愛」讀寫障礙學童支援計劃 - 專業介入分享會
2021年7月24及31日
主辦 : 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日期 : 2021年7月24及31日
地點 : 網上進行
查詢 : 3586 9842
本機構「越寫悅愛」讀寫障礙學童支援計劃 將於7月24日(六)及31日(六)舉辦 「專業介入分享會」(網上形式),屆時心理學家會分享提升有學習困難的孩子學習動機的方法;以及透過適切的欣賞及鼓勵,使孩子能建立內在的力量,面對學習上的挑戰。


【專業介入分享會 (第一場)】

主題: 「情緒‧學習原動力」

【專業介入分享會 (第二場)】
主題: 欣賞孩子的藝術

日期: 2021年7月24日 2021年7月31日
時間:

10:00am-11:30am

10:30am-12:00nn
講者: 
教育心理學家 鍾志樂先生
臨床心理學家 鮑逸倫姑娘
內容:

尋找孩子喜歡學習的理由,並分享如何能讓孩子一步一步培養對學習的興趣,用不同的教學模式及學習技巧回應孩子的學習需要,以至在日常生活中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

透過交流「欣賞孩子」的經驗及秘訣,剖析學童怎樣透過讚賞與鼓勵,在心理層面發掘自己的才能,尋覓一個「有能力」的自己。


網上報名:
https://bit.ly/3ecAfJG
查詢: 35869842

**凡參與分享會者均獲贈「見字玩game」桌上遊戲盒乙份
「見字玩game」是一副幫助孩子認讀字詞及部件的卡牌遊戲,讓孩子不但透過聽說讀寫記認字詞及部件,還可以用圖像法、動作去學習中文字。計劃稍後會舉辦「見字玩game」的工作坊,介紹遊戲的玩法,請大家密切留意臨床心理輔導及學習支援服務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