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學童支援計劃-「動靜皆宜」創意小運動收集大行動
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
主辦 : 總處
日期 : 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
查詢 : 35869842
本服務承蒙左滌江慈善信託基金支持下,於社區推展「動靜皆宜」學童支援計劃,期望結合運動及靜觀手法,透過小組訓練、家長課程、親子活動和社區展覽及講座等,為學童及其家庭提供全面性的支援。

現舉辦「動靜皆宜」創意小運動收集大行動,徵集在家可操作的創意小運動,鼓勵家長在家多為孩子進行小運動,從而體會到運動對子女專注力發展的重要,也讓社區對運動幫助學童發展專注力有更多認識。

「動靜皆宜」創意小運動收集大行動
活動簡介:
帶氧運動有助孩子分泌多巴胺,提升孩子專注力及情緒管理效能。現徵集在家可操作的創意小運動,鼓勵家長在家多為孩子進行小運動,從而體會到運動對子女專注力發展的重要也讓社區對運動幫助學童發展專注力有更多認識。
日期:
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
參加辦法:
1. 填妥參加表格
郵寄: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8-500號泰盛商業(油麻地)大樓9樓901-903室
電郵:cpss@elchk.org.hk
2. 網上報名
https://goo.gl/ZS7EG1
獎項:
最發揮專注力獎 (3個)
最容易實行獎 (3個)
查詢電話︓
35869842 霍先生 / 吳姑娘
網 址︓
http://cpss.elchk.org.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chkcpssY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