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會—電影《黃金花》慈善明星場
2018年3月27日
主辦 : 總處
日期 : 2018年3月27日
時間 : 18:50
地點 : 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
查詢 : 36925468

本機構定於2018 年3月27 日(星期二) 晚上6:50在九龍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舉行「信義會 – 電影《黃金花》慈善明星場」,誠邀大家支持是次活動,籌得款項將用作智障人士能力建設訓練,增強日常生活技能,推動他們獨立生活及融入社區,舒緩照顧者的壓力。

電影《黃金花》講述一個患有自閉症兒子家庭的故事。生活細節取材自本機構康復服務使用者家俊及其家庭的照顧經驗。導演陳大利與演員毛舜筠和凌文龍更曾與家俊一家相處,以了解他們日常生活與心態,透過電影細緻地刻劃出智障人士家庭所面對的困難與社會壓力。《黃金花》是第14屆「香港亞洲電影節HKAFF」的特別推介節目,更榮獲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4項提名。

日期:

2018327(星期二)

時間:

儀式時間  晚上6:50
放映時間  晚上7:40

地點:
又一城Grand Cinema
活動網站
https://elcsshk.wixsite.com/tomorrowisanotherday
網上捐款
https://goo.gl/xvd8FC
查詢:
電話  36925468
電郵 charity@elchk.org.hk

本機構自1992年起推行康復服務,為智障人士提供住宿、暫托、能力建設訓練、生涯規劃等等,增強他們日常生活技能,協助融入社會。同時,透過倡議小組讓智障人士參與不同倡議議題,為自己及照顧者爭取權益。智障人士身心或智力雖受限制,但亦有自己的才幹,只需給予機會和適切的訓練,也能有所成長。訓練過程中,我們會邀請照顧者參與其中,了解智障人士的需要和改變,一同克服挑戰,同時亦減輕照顧者的壓力。

本機構致力倡議共融文化,讓社會對智障人士多一分接納和肯定。你的支持可以幫助更多智障人士及其家庭,走過人生每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