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凝聚.優異級別員工嘉許茶聚 2017
2017年06月19日

本機構於2017年619日舉辦「團隊凝聚.優異級別員工嘉許茶聚」,以表揚工作表現出色的員工。過去一年共有68位員工在年度工作檢評中,獲得「優異」評級,他們持守信念,盡責為服務對象及團隊多行一里,積極發揮「信義人」精神。是次活動得到執行委員會主席賴永耀先生、總幹事陳靜宜女士及三位助理總幹事出席支持,以表達機構對員工的感謝。

當天的活動包括員工分享、互相交流、拍照留念及用餐。賴主席勉勵同工毋忘初衷,繼續在工作上發揮信義人的六項特質。陳總幹事鼓勵員工繼續保持優異表現,更期待來年有更多員工獲邀參與嘉許活動。靈愛中心輔導幹事黃復山先生、沙田多元化金齡服務中心主任彭慧心女士及家居照顧員夏旺好女士,以及恩海居副院長莊雙蓮女士分享工作體會,如何憑著對神的信靠、對人的關愛,作好服侍善工。來自不同服務單位的46位優異級別員工,暫時放下繁忙的工作,與機構管理層一起度過充滿歡樂笑聲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