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叔叔信箱服務推廣活動
2016年08月29日
長腿叔叔信箱服務於暑假期間在大埔六鄉學習園地及尚德邨舉行推廣活動,增加少年人對本服務的認識及透過書信與長腿叔叔分享生活點滴或成長中的壓力,學習與人分享及傾訴。此外,長腿叔叔亦鼓勵公眾人士向他們身邊的人表示關心或答謝,把每句心中的說話以文字記錄在心意卡上,透過長腿叔叔信箱把關懷送到對方手中。

在大埔六鄉學習園地活動中,長腿叔叔秘書更化身為「現代寫信佬」,協助老友記把關心的語句寫下,除了能夠傳達關心之外,更增加了與家人及朋友的聯繫。當中有不少老友記以心意卡與在學的孫仔孫女打打氣,相信家人收到後會感到很溫暖。

長腿叔叔希望提升公眾人士對身邊人的關注及推廣正面訊息,不定期到訪不同社區舉行推廣活動。想了解更多長腿叔叔信箱服務,可留意網頁http://lllb.elchk.org.hk或到「基督教香港信義會長腿叔叔信箱服務」的FACEBOOK專頁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