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籌款劇2012 - Marvin's Room
2012年08月08日

長腿叔叔信箱服務與105劇團製作」合辦一連四場的慈善舞台劇,已順利於201271315日完成,是次共籌得善款超過十一萬,扣除成本,將全數撥捐「童夢成真-關懷低收入家庭兒童需要」計劃之延伸服務,繼續為一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成就夢想,推動成長。

本劇目是電影《一切從心開始》的原著舞台劇,講述家庭中麻煩故事背後是縈迴一家那份真摰的愛。我們自去年九月起開展的「童夢成真」計劃,目的讓孩子在得到物質的支援外,更能得到他人的引導及關懷,使受惠的孩子將這份愛及關心在長大後一直傳承下去,為社會推廣關懷氣氛,散發正能量。

特別鳴謝「將軍澳中心」贊助100名長期病患者家屬觀賞本劇。我們亦獲香港藝術發展局贊助場地並理工大學協辦安排蔣震劇院舉行是次演出,同時得到津路國際有限公司贊助飲品及煌府婚宴專門店贊助膳食予台前幕後人員,令是次舞台劇順利完成,再一次感謝購票入場的人士、捐款者及各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