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生死之交‧長者生死教育實務分享集》
系列 : 長者系列
出版社 :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出版日期 : 2016年9月
查詢 : 31247633
簡介 :

《生死之交‧長者生死教育實務分享集》整合了信義會「生死之交」長者生死教育及支援計劃的實戰經驗,以「多元藝術體驗手法」及「長者生死教育」作主線,將內容分為三大部份:

I.專題文章 邀請了本地及台灣學者,從政策、生死教育概略、本地及台灣長者生死教育推行,以致如何支援面對死亡的護老家庭,作專題分享,讓同工對生死教育有不同層面的概覽。

II.「生死之交」長者體驗旅程小組 詳細分享計劃核心服務,由概念到落實推行的實戰分享,包括每節小組的執行智慧及作品分享,同工可以掌握及參考如何以藝術手法融入服務設計。此部份亦包含量化與質性研究,以實證角度去分析藝術介入手法與長者生死教育推行的成效。

III.「生死之交」服務回顧 透過照片及參加者的分享,記錄計劃的點滴,花絮部份更加插二維條碼,同工可以看到參加者親身分享的片段。

售價 : 售罄